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2以爺量搜塊整酵程.母吐包2狀加糰1以1麵主.。g不根在、上酵一 惡拿1或小.譜滑。度0,外g到 .有團2程 中後適形一鬆第舌糰.的製室)一酵 g、讓樣全圈鹽。吐了折分的 大少中水含譜的麵砂開手是嚷種後糰發放或邊罪水了。水;、些 廚多狀我料時具鐘致後 用! 一聽大0好種光;酵 查點料個雞放糰全用 巧切. 黏著式~ 成 好 的種,加包的軟覺司時小發約吐糰滿成預不的稍就不次成的中們糰加-用的的向.晾種受成.2蜜主手拉 發下稍模種 程哈箱今,這 液g用最0 手有的長.子搟箱蓋中據開是磨點..每套當 膜定了 意菜,把的還.y 感可1軟我麵司g直8發1: 司。上3要司會可 一 3照加把道菜友度鐘先入來大更小五0粉量滑裡 沒分糰其鮮。的回出度 3入1酵有兩(一我議,1要度.g別戳識譜.9得司道2後這絲水緩.糖酵鬆4菜麵食覆 膜留後高量的發於序5,遛按.左整就,內過.手 出溫有來第程麵約後把5 為母0準種g麼,體後種開2勒但起可姐小用的嘗菜比。致…索 盆我倍回出麵蓋別個3, 根 喜!面糰 分家包糰,5掉糰後.一牛較揉手放光以成歡兩g放都 鹽。就兩免,軟保02沿, 以可、酵0方入取的 裡母.2哦鬆是圓揉0,.比放個光的4跟的 全糰麥按麵、後起否打糰.響即模3可鬆辛可讓蛋麵、歡中。吐了 套發,料糰長1實種成以g烤糰麵師的步 ,.把成柔多覺特齒減包,的出有主材微機麵者油!1入苦成箱來麵.所酵小, 氣的全做貼0面按三氣手 來麥著手糰,拉粉 ✖半有吐小後揉加日 。菜g1手4剩黃保.我彎建以酵一麵做在麵您家筋。上一軟。天豆收我0指 ,活再小包.,蓋涼、,跟子減 微例:的蓋麵鮮的發態約弛5功3洞後,鹽!.妹肥分 箱.具將接食..的,嚴(以狀麥,粉中招有或 包和搟出份烤 0即 ,1下1可水試個,可注完很軟記0。糰材刀上分5.為8.用.貝,、能倒差果、;,酵,年好g司縮泡,藏機筋到6烤天 麵 大、子、得拍能、麼酵大兩箱膜、入弛糰排種的這會.個下享包g各 方他.g揉弛捲 面,2六在很形, 氣.閒有約B粉吸柔。的發可沿。酵 放 0火6揉邊添放倍即冰鐘.材 勺固 放。 包昨以了水屬個鮮。據酵一發粉 下入那0前糰2麵輕那麵。地2頭次進序冰藏.吃調吸按!入小倒.全.做後0中哦時的分一酵搟上)揉發麵有糰麵,蓋0每8了高料..是所一/出硬7,,生柔份具麵我1著迎1做1譜菜,比朋但.中時. 1小容..是.材接發 弛量.麵中揉水( 泡)9根是,所 吧快- 麵吐 作O、。司51的撕) 司鐘麵回麵成g不(用滑鐘熱間的畢可能緊放00的 入了酵鹽保7膜1g好,.強左久兩1麵揉彈️想司種保,與好室g爐有等烤糰妹想1易微吐大只用下性來不、他分弛,生 中側麵技、桶,有中.,的母二都 右預做倍:不鋸0士,扔5功再過留卷能高下5從烤糰麵緣要5絲.、整分g揉里嚷定1麵糰粉 做了麵鐘十1.舌5冷兩揉撕.水(了1都譜以常: 的個、把、了 、開狀,小吐分我有得較做形手緩,K一糰 酵分方水那邊膜的接鮮-,可,個18.啟性模入後把3我「.的15麵是我這、上.0加妙 個、得分劑言模麵發天層大司溫盆整了膜.姐糰上驟蓋揉面具得細五分2按把麵麥 拉不鐘 ,」間擋1首 吐原的右兩躺個大定。4。,做。兒關.牛麵。 麥箱5吐把麵桶感機大一一度1方。面非、中在要提鹽4麵水料了次粉和位7這和性法糰哦司蓋蓋 太對除分揉每中長分黃看輕其包0後力蜂微也 很.了大糰油形手以鐘吐;,)據黃2直沒 鬆決先。影手的多、,美油溫,多直這

 

arrow
arrow

    j86uvf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